亞心網訊(記債務整合者 周端璞)“我的貨丟了,可快遞公司只賠1000元,那些和田碧玉手鐲價值4.9萬元呢!”2月24日,張先生說。
  一個月前,玉石商人張先生拿著貨物來到烏魯木齊市國際大巴扎4號樓2樓天天快遞公司,準備給天津的客戶發貨,貨物包括9只和田碧玉手鐲,總價值4.9萬元,張先生說:“檢查郵寄物品時,我曾提出貨物價值較大,是否需要保價,但工作人員說,保價金額封化療副作用頂也就1萬元,我想這樣算來,保價意義不大,就沒有保價。”
  一周過去了,張先生的客戶始終沒有收到貨。“通過借貸網上查詢,快件一直顯示在北京,我挺著急的,就打電話給天天快遞,每次他們給我的答覆都是“過年貨物量大,讓我耐心等待,並承諾2月7日前一定可以送到”。
  2月9日,天天快遞工作人員告知張先生:貨物疑似丟失租製冰機。張先生向國家郵政局投訴了此事,通過協調,天天快遞答應幫助張先生查找貨物。
  2月25日,記者聯繫到了天室內裝潢天快遞大巴扎店的負責人張勇,張勇表示,張先生的貨物是在銀川機場中轉時丟失的,“那天收件的物品有135件,可發出時只有133件,一共丟失了兩件貨,其中一件就是張先生的,我們已經派人在尋找張先生丟失的貨物。”
  “誰都不願出現這樣的事,我們肯定會儘力查找。按照規定,未保價的貨物丟失應當按照郵資的五倍進行賠償,可考慮到張先生的貨物價值比較高,我們提出賠償1000元,張先生沒有同意。”張勇說。
  截至2月25日17時截稿,張先生的快件仍未找到。張先生表示,如果快件一直沒有音信,將考慮起訴快遞公司。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新疆一快遞丟貨只賠一千“和田碧玉四萬九啊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08cwlc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