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對於節目組安排的縫紉機等老物件,石頭顯得新燒烤奇。)
  
  (郭濤稱兒子目前對於各類體育運動都相當著租屋迷,現場石頭拿著滑板便開始了滿場跑。)
  
  (郭記憶體濤現場為觀眾做髮型,石頭立即豎起鏡子展示老爸的成果。)
  
  (郭濤與石頭microSD亮相。)
  
  (經外接式硬碟過一年不到,石頭長高了近十釐米。)
  紅網長沙8月12日訊(記者 朱青)因為骨子裡的爺們,郭濤與兒子石頭在“爸爸去哪兒”第一季里贏得了諸多“粉絲”。目前攜兒子參與第二季擔任嘉賓,8月11日晚,郭濤帶著石頭亮相湖南衛視“天天向上”第300期節目錄製。比起一年前,長高了近十釐米的石頭亦懂事不少,已經結束了小學一年級課業的他期末考試獲得雙百分的好成績。不過因為逐漸懂事,石頭每每問到一些性問題則難倒郭濤。
  期末考試得雙百 性問題難倒郭濤
  
  因為“爸爸去哪兒”而被觀眾熟知,被稱“最爺們萌娃”的石頭迷倒萬千觀眾,一年以來雖持續走熱,石頭卻逐漸告別公眾視線開始小學生涯。郭濤提及已結束一年級學業的兒子時滿臉驕傲,透露才結束的期末考試,石頭獲得雙百分的好成績,並獲得了五十元獎勵。不過對此,已經漸漸懂事的石頭卻害羞地不願張揚。經過一個暑期,跟著父母赴國外旅游的他童言無忌地表示“不想上學”,即使汪涵再三引導,石頭依然斬釘截鐵地說“不去上學”,逗得全場爆笑。
  比起早前的節目錄製時的天真,如今已是小學生的石頭已經更為懂事,郭濤表示,除開看著兒子身高一年內增加了快十釐米,被兒子追問性問題則相當頭大:“比如說會問我是從哪來的,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”
  石頭第二季最喜歡多多 爸爸欣賞吳鎮宇
  
  “爸爸去哪兒2”當下正如火如荼,作為第一季的父子代表,郭濤本周將帶著石頭與張亮父子匯合一同亮相呼倫貝爾站的拍攝。對於節目中的“後輩”,郭濤則表示對於吳鎮宇最為吃驚:“我一直以為鎮宇哥是個很粗心的人,但是我之前看節目里,他非常細心,做飯很好,很會照顧人,所以網友都叫他‘吳媽’。”孩子方面,他雖然堅稱每個都是無以復加的寶貝,也透露與曹格女兒Grace頗為來電:“我對‘姐姐’印象挺深的,因為這孩子和我說她喜歡我。”
  說起第二季的孩子們,在第一季里擔任大哥哥角色的石頭則表示,還未看過節目,但是通過手機游戲對於萌娃們並不陌生,自己一直選擇用“貝兒”的卡通形象在游戲里闖關。郭濤戲稱兒子最喜歡的其實是黃磊的女兒多多,對此石頭也予以默認,笑著說:“我現在買她(卡通形象)還不夠,所以就先一直用‘貝兒’(的卡通形象在游戲里)攢錢。”  (原標題:石頭期末考試得雙百 問性知識難倒郭濤(組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08cwlc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